顾北谨

“我的月亮永悬不落。”

【落不下】虎牙

﹀全文约1200+

﹀我流奇怪文学



段锐那两枚虎牙啃起人来真的很痛,这是我不断尝试后得到的结论。


时琛也有虎牙,可终归是和我哥不同。他那颗小小的虎牙嵌在微微下压的粉嫩唇瓣里,像懵懂幼兽一样,笑起来露出牙尖、总显得无辜又干净。


段锐的虎牙却从来不会因为笑而显露,蛰伏尖利虎齿的猛兽向来是为狩猎而生。


这是我在段锐公司混吃等死时听到前台小姑娘夸张又莫名崇拜的修辞,那副花痴模样让我差点没忍住笑出声来。


我想说,那是你没有看见所谓猛兽小心翼翼收着齿尖给我口的时候是怎么一副惹人爱的可怜模样。


我还是没说,只是看向缀着百叶窗的会议室里段锐西装革履、握着操控笔运筹帷幄的模样,决定给我的小女朋友留点面子。


尽管我很想报复回去,因为昨晚他用虎牙在我颈侧戳出来那道已经结痂的创口,正在被他亲手给我挑选的白色衬衫的硬挺领沿仿佛摩挲。 


这种滋味实在算不上太好。


痛感掺杂着隐秘的痒意从被规整衬衫遮挡后的皮肉滋生,磨蹭肿胀细小伤口牵连出灼烫温度作为养料,将见不得光的阴暗世俗里的情愫灌溉地更加肆意疯涨。


其实是属于事出有因,段锐在床上虽然喜欢折腾人,但的确不太会愿意让我见血。


可人总有一点藏在骨子里的恶劣,平常不会显露,只在得意忘形时变本加厉。


就像段锐藏在贵气矜傲皮囊下的那点恶兽似的虎牙。


他有时候会让我觉得好陌生,从精致的足金领带夹到一尘不染的锃亮皮鞋。于是我选择用最幼稚也最无趣的方式来试探他对我的爱意,让他那些光鲜亮丽的皮囊全部分崩离析。


他想追求权色交易,我偏要腻嗓轻喘着叫他哥。他想将自己与精英人设混为一谈,我就非要证明那些他和我同样烂在出租地下室里潮湿发霉的日子确实存在。


我逼他自己撕开那层人皮,被我和滔天情欲拖进泥潭。


我舍不得弄脏他,可是段锐气急败坏的兽性让我欲罢不能。


所以我总是自私地在心里默念:这是最后一次。


世人在无端光明里陈列出他们唾之入泥的罪恶,用辞藻的堆叠掩盖内心的腐败。而我却可以任凭那一纸诊断书偷得清闲,躲在角落昭然若揭地狂笑斥责着这些自以为是。


这可能是我这辈子的运气留给我唯一可以有迹可循的温柔。


可是梦里总逃不脱。腾跃的火焰和透亮的海底,他们在我的梦里被混为一谈地认为是存在且仅有可以带我脱离苦海的神袛。


在千篇一律的梦境,我无时不刻的渴望他们给予我解脱,却被窒息感强行唤回现实。


莫名其妙的温泪滑过眼角,段锐在夜里睁眼、静静地看着我。我不想太丢人,于是告诉他梦里有撒哈拉,风吹来好大的沙迷了我的眼睛。


这种骗傻比傻比都会骂我是傻比的话,段锐居然信了。


他应该也刚醒,低沉嗓音好像也被沙漠的沙给咽哑了。


于是我又沾沾得意了,原来不止我会梦到撒哈拉。


他的吻落在我颈侧的掐痕,我才意识到原来那里才是即将给予我解脱的救世主。他垂着眼帘,湿漉漉的鸦睫扫在我的下颚线。



他好会哭,所以我也跟着抬起眼。



整个世界只有我和段锐四目相对。












评论(33)

热度(1199)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