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北谨

“我的月亮永悬不落。”

【俊哲】限定春日 01

﹀ABO破镜重圆  带球跑试水

﹀装B文学   龚俊A装B   张哲瀚O装B

﹀OOC归我   粉丝文学请勿上升正主




“咔!今天的拍摄就到此为止,辛苦大家了。收工!”


听到这句收工,张哲瀚几乎是立马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调整状态等道具老师一点点将他放下来。


正当盛夏拍古装戏的辛苦他早在《山河令》时就体会过。更何况是这种打戏比较多的武侠题材,戏服厚重容易中暑不说,吊一整天的威亚第二天腰酸背痛的继续赶通告也是常事。


不过张哲瀚毕竟是横店的男人,这点苦于他而言就算是小儿科。但是今天莫名的躁动和心神不宁总搅得人不安,隐约有种要出事的预感。


事实证明,你永远可以相信张老师的预感。


张哲瀚刚沾地就被工作人员簇拥进了化妆间卸妆,刚把束缚整天的戏装和头套卸下,就看见小雨就匆忙握着手机从人群中挤进来来。


化妆师很有眼力的放下卸妆巾腾出位置,小雨就凑上来尽量贴着他耳畔压低声音:“哲瀚,你先别急,听我说。医院和张思帆给你打了二十多个电话。应该是可乐不太好,让你尽快去一趟。张苏已经提前去医院了,张思帆也在。”


“那你怎么才告诉我?!”


张哲瀚眉心一跳,积攒整天的急躁不安忽然找到宣泄口,没来得及压低声音就直接半吼出来。工作人员纷纷疑惑侧目,他这才意识到气氛尴尬连忙抬手蹭过鼻尖,讪笑点头致意。来不及卸妆就当机立断揽着小雨颈脖随手捞到口罩匆忙上车。


张苏估计也是怕他担心,连续发了好几张诊断单告诉他孩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只是因为药物作用,暂时还没能完全清醒。


“张哲瀚,你到底打算怎么办。”


保姆车内氤氲空调凉气好歹让他理智些许,他终于得已冷静下来梳理思路。


古装戏对身材要求更高,潮热期临近带来的不适和节食减肥的反弹效应让他连太阳穴都闷涨地叫嚣着难受,更别提三伏天拍摄整天打戏的疲惫。


张哲瀚垂眼靠着玻璃窗出神望着飞驰夜景发呆,冷不丁听见小雨这样问不由冷笑一声反问回去。


“怎么办,能怎么办。体弱多病就好好养着,天生缺陷就等医疗水平提高以后再治疗改善。可乐是我儿子,我难道还能扔了他不成?”


小雨知道这位祖宗爷这会儿正烦着,莫名挨呛倒也意料之中。可到底是发小,他总是不乐意看张哲瀚一个人背负所有义务。


“已经五年了,张哲瀚,你还打算瞒多久?可乐都快满四岁了,没有alpha亲生父亲的信息素安抚会让他未来能不能正常分化都成问题。


他毕竟是你和龚俊的孩子,你当初对外官宣和张思帆领证不也是为了他吗?而且张思帆也没终身标记你,他的信息素对可乐根本没有作用你又不是不知道。他...”


“行了别说了。”心里有数和被小雨拎出来说是两码事,他怎么不知道小雨是担心他和可乐,那些缺乏信息素导致夭折的案例他了解的比谁都多,担心的也从来不必谁少。


“我和龚俊已经分手了。”

评论(15)

热度(1432)

  1. 共2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